坤廷。乾坤正道《我还在这里》

第三十章
范丞丞和小鬼把房子整个搜罗了一遍,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只有朱星杰、周锐和那个女人,陈立农不知去向。
Justin控制着朱星杰的举动,把朱星杰带上了直升机,连同小不点,虽然小不点一直吵着让两个爹地抱自己。
小鬼也回到直升机上,开始操作,彻底毁掉朱星杰的系统,朱星杰在一边看着自己的系统被销毁,简直要炸掉,“炮仗精!嘻哈萝莉!王琳凯!你停下手里的动作!你是不是想死!啊啊啊啊啊啊。”
小鬼回头看着朱星杰,“bdhsbbsgdgfxfzgsgshhshdhhdhdhdhhdh”又是一阵不知道什么的火星语,朱星杰被Justin束缚了起来,动不得。
看着朱星杰不能动,Justin一个反手捏上了朱星杰的脸,“胡巴,胡巴!”朱星杰瞪着眼睛,慢动作的转过脸,“Justin!你敢捏我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胡巴,你咬我啊!”Justin仰天大笑。朱星杰的眼神带刀子,如果不是因为,动不了,Justin现在估计是尸体了。
周锐转身,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看着拿枪对着自己的朱正廷,“正廷,她并未做什么放过她,我可以保证我们不再干涉你们的生活。”
蔡徐坤就像是没听到他的话,看着那个低垂下头的女人,“你到底是谁,你到底要做什么?”女生就像是没有听到他的声音,没有任何反应,蔡徐坤的枪顶上她的头,“说话!你一直以来监控着我们的生活到底要做什么?”
女生慢慢抬起头,蔡徐坤看着她的脸眸色日渐冷冽。女生越发清晰的脸与蔡徐坤和朱正廷的脑海里的无数个画面重合。
一年前的晚宴上
“哇,好帅啊。”朱正廷往身边撇了一眼看到几个富家小姐,无意中看到的一张脸。
蔡徐坤去玫渊,无意中与自己擦身而过的一个长发女生的侧脸。
在马代时,在尤长靖提前看到的那家泰国餐厅,隔壁餐桌带着墨镜一头编发帅气的女生。
而最近的一个清晰印象的则是…
“爹地再见!”小不点儿在门口朝着两个人挥手,转身向幼儿园里面跑,扑倒了一个穿着长裙的女生怀里,女生抱起小不点,“老师!我爹地帅吧!”女生笑着点点头,朝着远处的并肩而立的两个人微笑示意。
他们未曾多想,但如今所有的画面都重合在一起,让两个人背后升起一丝寒意,她一直都在自己的生活里,就在自己的身边!
两个人的表情,让周锐明白,他们一定是想起了什么,“我来说吧。”
蔡徐坤看着周锐的脸,缓缓开口“先回永城!”
三个小时之后,直升机将在Justin的基地里降落,卜凡等人接到消息,都直接去了Justin那等候,卜凡的表情已经升华到似笑非笑的地步,灵超和木子洋都不敢跟他说话,躲地远远的。空气里只有糖果破碎在灵超嘴里的声音。卜凡缓慢转头,恶鬼般地声音响起,“灵超儿,你给我稍微安静点儿。”
灵超委屈地看向木子洋,木子洋从怀里掏出一包橡皮糖,替换下了他手里的棒棒糖。
门一下被推开,没有任何防备,林彦俊和尤长靖一身夏威夷度假椰子风进来,“我跟你说,我不会再去了,你想都不要想,上次骗我说什么,感动的会哭,我哭一个大头鬼!”
“这次不是假的哟,你去试试…”两个人的声音渐渐消失在卜凡发狠的眼神里,和灵超手舞足蹈示意他们消声的动作里。
然后一群人在坐在Justin接近一百多平的办公室里。
毕雯珺给每一个人都送了咖啡,看着自己的手表,不知道李希侃那边怎么样了,出门去打电话了。
秘书室的电话响起,毕雯珺皱着眉,放下自己的手机,走进去接起电话。
“让他们去我们的基地里的生物会议室。”
“好”
三个小时过后,基地停机坪一阵风声喧闹,一行人走了一下。
“我们回来了”,生物科技室的大门被人打开,内里所有人看向了来人,卜凡眼睛直接锁住小鬼,小鬼被他看的头皮发麻,挪着自己的小碎步,坐到卜凡身边,卜凡看着他,皮笑肉不笑,“你最好是跟我能全部解释好。”小鬼一听一下子趴在桌子上,颓废,感觉自己就算解释清楚,这日子也不能好过啊。
毕雯珺将女人带到一旁透明的玻璃隔断空间,做着与朱正廷和蔡廷铭的血液检测。
周锐的声音在诺大空间里响起,声音回击这墙壁,空灵飘渺。

评论
热度 ( 58 )

© 你说你笑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