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乾坤正道《我还在这里》

第二十八章
Justin今早把蔡廷铭送去的幼儿园,他亲眼看着这个孩子走进的幼儿园,但是一个小时之后,在蔡徐坤去了immortal的时间,老师却打来电话询问蔡廷铭没来的理由。Justin当下慌了分寸,一个电话打给了范丞丞,范丞丞让他冷静,自己开车去了蔡徐坤的公司。
蔡徐坤没回蔡氏大厦,只有钱正昊一人回来。钱正昊跟众人说了蔡徐坤的情况,自己把蔡徐坤送去了医院。范丞丞和Justin让人分别去找蔡廷铭。
朱正廷接完电话之后,直接出门,自己开上李希恺的车离开了immortal,同时,小鬼在电脑前活动了一下手指,杰哥,又是狭路相逢了。
......
永城的immortal酒店的27层,那个没有门牌号的房间。
“周锐那边对小不点动手了,这边的计划可以启动了,小鬼和李希侃已经开始反追踪,艾绮伊那边昨晚就对你的公司的大项下手了,制作了从我这边深入操作的假象。”
“小鬼这次能突破朱星杰的监防系统吗,我们四处都是那边的眼。不过,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周锐这边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小鬼倒是很有自信。”
“没想到,艾绮伊下手倒是很急。”
“她等这个机会太久了,让我们彼此对立,相互攻击,一年前她想借郑锐彬掀起这场大浪,可惜,我们没能达到她的预期,没能搞垮我们。”男人把手里的文件丢下。看着身边的人。
天空里,一道闪电劈过,照亮了阴沉房间里相对而立的两人的脸。蔡徐坤一脸轻松全然看不出早上的那份焦灼,朱正廷倒是不似上午的那份气定神闲,“你把自己搞得吐血是不是有点过了,说好的演一场戏,你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是怎么回事。”
“我若不用力一点,倘若被看出了端倪,接下来我们的处境只会更艰难,艾绮伊那边的打压,加上周锐背后那人的敌友不明,我们只会更辛苦。”蔡徐坤手里拿着一杯温水,突然脸一垮,“你昨天叫她,伊儿?”
朱正廷脸上的担忧一滞,“哈哈哈哈。”掩饰的笑声,“我也是怕被看出漏洞,是不是,如果被看出....”
蔡徐坤放下水杯,长臂一伸,把朱正廷搂入怀中,大掌抚上朱正廷的头,没有顾及的吻下去,蔡徐坤的气息有些急促,朱正廷的手掌在他的背后轻抚着,相濡以沫的日子让他清楚这是蔡徐坤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好了,我们不能待太久。”朱正廷轻轻推开蔡徐坤,蔡徐坤脸上明晃晃写着四个大字,欲求不满。
这边两个人难分难舍,可是急坏了其他人,卜凡不断给小鬼打电话,这几天他打了快有上千个电话。
那边,小鬼在操作的正是不能分神的时候,卜凡电话不断进来,小鬼抓起手机扔了出去。卜凡耳边又是无人接听,嘭的一声也把手机给扔了出去。
时间追溯到几天前
朱正廷接完家中打来的电话,艾绮伊是爷爷给自己的安排的结婚人选,朱正廷的父母都知道,自己儿子与蔡徐坤是早就在一起的,没什么二话要帮儿子回绝,可是朱正廷却一口答应下来。
蔡徐坤和朱正廷其实很早就知道,住宅周围一直有人在监控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所以才想出一个可以一箭双雕的办法。两个人打算瞒住所有人来进行这场大戏,当然不包括小鬼。
“坤儿,这次我假意答应了爷爷的要求,对艾绮伊我大可以说与你是逢场作戏,是为了immortal的发展,让她相信我对她的真心。我把姐姐从国外请了回来,先瞒住其他人,你假装与他人一同不知,在订婚宴上我会宣部与她的婚讯,当晚我会让小鬼着手抽掉蔡氏资金链,如果不出意外,蔡氏的股票回在第二天降到峰值,然后周锐那边一有响动,就让小鬼进行追踪。艾绮伊那边在我们分裂之际,必会插手我们的大项目,她只要放松对我们的警惕,把眼光放在项目上,我就立刻开始反击,这次我要彻底废了她。只是我怕周锐那边一定会从小不点身上下手,而且艾绮伊会不会对小不点下手......”
“你放心,我会尽力配合的,周锐既然会把蔡廷铭送回到我们手上,就说明他们会在他身上押个大的,他们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我不清楚,但是他们不会伤害他,艾绮伊不会对小不点下手,因为,她一旦下手,我们两个又会变成一个战线,她好不容易将我们打散,另外小鬼那边你让他住出来,不然非要说漏了不行,这件事,除了我们其他人越少知道越好,只有连Justin他们都信了,艾绮伊和周锐那边才会信。”朱正廷和蔡徐坤冷静地分析着局势,两个人谋划着一个大局,把所人都圈进。
“周锐他们到底要什么?”
“无论他们是敌是友,主动权都必须在我们手里,没有人可以控制我。”蔡徐坤喝下一口红酒,低头吻在朱正廷白皙的胸口。朱正廷嘴角勾起一个邪魅的笑容。

评论 ( 2 )
热度 ( 73 )

© 你说你笑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