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我还在这里》番外篇 卜鬼

番外。卜鬼
“卜凡,饭做没做好!”小鬼在椅子上,双腿也搭在椅子上,手里一直拿着手机在玩。
卜凡穿着一个绿巨人的小围裙,在厨房里忙前忙后,“马上啊。”小鬼站起身走到厨房门口,看着卜凡那完美的身材比例在小厨房里转动,一个没忍住就开始,“heyyou,OK,这是他的生活,厨房就是他的一切,在油烟中找到自我......”
卜凡端着一盘刚做好的菜,走到厨房门口,嫌弃的睨眸看着嘚瑟的小鬼,他用一只手端着菜,一只手拨开小鬼,“你你你...一边去,别挡着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鬼看着卜凡明显小一个码子的围裙,笑的不行,直接躺在地上打滚儿,卜凡解开围裙,摔在椅子上,走过去,把小鬼的脑袋夹在腋下。
“我让你笑,我让你笑”小鬼用手推着卜凡,拍打着卜凡的手,用不知道是什么语言回应卜凡,“hshsisnihsiehhsuhshusuh”
“这一天天,啊,弄的跟埃及艳后一样啊。”小鬼脏辫的后半节说不上是编上的部分还是真发的部分被染成绿色的,卜凡扒开小鬼的头发,露出小鬼的脸,然后不容拒绝的亲上,小鬼的四肢还在划拉着挣扎。
小鬼折腾个没完,卜凡直接把他抱到自己身上,小鬼感觉身体一下腾空,一下子停下躁动的四肢抱住卜凡,“你再划拉,我把你丢下去。”毫无技术含量的威胁,但是对小鬼很好用,小鬼的脏辫没有扎起来,而是散落着,不时会挡在卜凡的脸上。
考虑到,再不吃饭,菜就凉了的情况下,卜凡才放开小鬼的嘴唇,抱着他放到餐椅上。卜凡看着小鬼一头很长的脏辫,无奈放下手里的筷子。
“你明天把你脏辫拆了去,顺便剪了去。”卜凡伸着腿,一只手放在椅子后面。小鬼头都没抬,回了两个字,“不去。”
“我容易吗,我就亲个嘴,我这天天跟卷珠帘一样,还得撩开亲,你赶紧去剪了去。”卜凡伸手揪揪小鬼的头发。
“那我明天把你那衣柜的貂全部都扔了。”小鬼不干认输的回嘴,脖子还一横。
卜凡一看这不教育一下是不行了,还敢扔貂了。也不管小鬼还没吃完饭,直接把人扛起来,上了二楼。
卜凡把小鬼扔到床上,小鬼感觉自己刚吃下的饭都快被颠出来了,卜凡巨大的身躯直接压下来,小鬼看着卜凡这个架势,连忙说。
“我刚吃完饭,不能剧烈运动!”小鬼欲哭无泪地推着卜凡,但是身上的人纹丝不动啊。
“一点点小运动,有利于促进消化。”卜凡撩开小鬼的衣服,温热的大掌探进 。小鬼的电话,突然响起。小鬼感觉到这简直是救命稻草,赶紧接起来。
然后电话那边。
“猪肉,羊肉,牛肉,你猜我我喜欢吃哪种肉。”尤长靖的声音从扬声器传出来,还没等小鬼回答,电话就被卜凡接过来,卜凡朝着手机,一通怒吼。
“你们两个再弄这么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我飞过去打死你们,信不信。”
电话那头的尤长靖吓了一个激灵,朝着电话鞠躬,“不好意思,打扰了,不好意思”。小鬼在卜凡怀里笑炸。然后,卜凡看着他笑自己也笑了,然后笑着吻上他,“别闹,我们继续。”像低音贝斯的声音在小鬼耳边响起。
那边,尤长靖挂了电话,看着身边笑到弯腰的林彦俊,一巴掌打上去,“玩什么大冒险,好玩吗,真的是。”然后追着林彦俊打,“真的是要吓死我了!”
卜凡把一身薄汗的小鬼抱进浴室,防止卜凡继续动手动脚,小鬼把他赶了出去,一脸满足的卜凡笑着下楼去冰箱拿牛奶给小鬼喝,刚洗完澡,头发还滴着水,给自己顺手调了一杯tequila sunrise ,卜凡爱酒特意去考了调酒师证。
洗完澡的小鬼,从楼上下来,找卜凡。卜凡把牛奶递给小鬼,小鬼看着卜凡一脸委屈,“凡子,我脚冷。”卜凡低头一看,小鬼正赤着脚站在地板上,卜凡眉间皱起一座小山,把小鬼从地上抱起来,让小鬼的脚踩在自己脚上。
小鬼抬着眼看着他,“这是戏码?”
卜凡把他圈在在自己怀里,笑着说,“偶像剧女主角的戏码。”两个人同时笑出声。
这还是周锐那位人间丘比特的话,“卜凡可以装傻,装笑,但是跟小鬼在一起的时候,不一样,卜凡的眉眼都在开心,不添加迎合和逗乐成分,纯粹的开心。而那个表情独属于小鬼。”


评论 ( 8 )
热度 ( 76 )

© 你说你笑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